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人!南二环东段施工期间哪些路不能走?怎么绕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7: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0月19日24时至2019年春节前为昆明南二环东段施工期,官南立交至石虎关立交桥段全天24小时封闭施工(如遇重大事项临时调整)。南二环通行有新的调整,哪些路不能走?应该怎么绕行?

  

  哪些路不能走了?

  1、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以后,南二环高架层A线道路在福海立交封闭,高架层A线通行车辆由滇池路匝道下桥。

  

  2、自2018年10月19日17时起,南二环官南立交以西B线(上层东向西),底层双向提前恢复通行。

  

  3、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以后,海埂路与南二环交叉路口正常通行。

  

  4、东段施工期间,南二环由西向东在官南立交桥底层封闭,仅可调头,南二环右转南坝路匝道仍可正常通行。

  

  5、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以后,福德立交封闭,春城路仅可南北穿越通行。

  

  6、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以后,海明路、宝海路与南二环交叉路口封闭,不能进入南二环底层道路。

  

  7、自2018年10月19日24时以后,东二环高架层禁止转入南二环,汕昆高速入城段禁止驶入南二环高架层。

  

  昆明交警针对车流量大的广福路、日新路、 东西二环路等9条道路48个节点,对道路交通设施已经进行了调整。

  怎么绕行?

  1、原由东向西经过南二环的过境车辆,请在昆玉高速杜家营立交、昆石高速科技园立交等提前绕道通行。原由西向东经过南二环的过境车辆,请在安楚高速和平村立交、昆安高速高峣立交、明波立交提前绕道通行。

  2、由东向西、由西向东需要经过施工路段的城区内通行车辆,可提前通过三环系统、二环其他段、广福路、环城南路、东风路、人民路等城市道路绕行;

  3、东段施工期间,南北向官南大道、春城路、民航路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

  4、东段施工期间,南连接线高速公路仍实行差异化收费,办理ETC“云通卡”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仍享受通行费7折优惠;

  5、原沿南二环地面层运行的公交51路、K52路、Z13路已改道行驶,请注意站牌调整信息。

  昆明交警提醒:西段福海立交桥至官南立交桥段虽已完工,但因官南立交桥区域主线桥正在施工,不能与官南大道跨线桥进行互通,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仍需从滇池路口下匝道进入地面层,福海立交进入二环A线匝道仍继续封闭。

  @昆明驾驶员 这些地方禁止通行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