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教师丽江失联 警方:连续数日搜寻至今未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9:24:3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实习生 吴姣)10月1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贾某涛到云南丽江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探测,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丽江御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至今。24日,记者从玉龙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于19日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并组织救援力量100余人围绕贾某涛失联区域,持续不断展开搜寻,目前仍未发现贾某涛下落。警方现已将其列为失踪人员开展工作,同时请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线索和情况。

  贾某涛妻子姜女士告诉记者,17日贾某涛独自一人到玉龙雪山进行科研勘探。她说:“当天中午12点左右跟婆婆打过一通电话后,到下午时手机信号便一直不好。”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联系不上,这让家人十分担心。随后,她立即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取得联系,20日上午姜女士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玉龙雪山参与搜救,根据视频监控显示,贾某涛的确是独自一人到了玉龙雪山。

  针对此事,10月24日,云南网记者从玉龙县公安局获悉,10月19日13时许该局接姜女士报警,称其丈夫贾某涛(男,35岁,中国石油大学教师)在丽江出差期间失联。接警后,玉龙县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统一组织指挥下,于当日组织公安民警、消防、护矿队救援人员、当地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及丽江蓝天救援队专业人员等救援力量100余人,围绕贾某涛失联区域,在家属参与、配合下持续不断展开搜寻。

  通过数日搜寻,截至目前搜寻无果。公安机关已按程序将贾某涛列为失踪人员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和情况。

  据贾军涛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贾军涛,男,35岁,身高1.65米,皮肤黝黑,短发,上身着红色冲锋衣,里边着黑白点状针织衫,下身着棕色裤子,背一烟灰色双肩包。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