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登录“无感高速”为何无法开通服务?回应:可能是微信账户存在异常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7:30:1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登录“无感高速”为何无法开通服务?回应:可能是微信账户存在异常  

  “我已经按照步骤操作了,为什么还无法开通车主服务?”“出租车什么时候可以使用ETC无感支付?”“建行ETC和车牌是同一个人,能否绑定另外一个人的微信开通无感支付?” 自从10月30日“游云南”App开通无感高速注册以来,春城晚报陆续接到不少读者的咨询电话。14日下午,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ETC+无感支付”项目部一一进行了回应。

  1.ETC无感支付外省能用吗?

  不能,只能云南省内用。

  2.需要票据报销,要怎样取得票据?

  从“票根App”获取票据。

  3.为何显示无法开通车主服务?

  这可能是微信账户存在异常,ETC无感支付会校验用户的微信是否满足开通无感支付的条件。比如,近期注册的微信账号不允许开通、有过注销微信支付的账号一定时期内不能开通 、有赌博欺诈嫌疑的用户也不允许开通。

  4.用户注册后,显示ETC无感支付不可用是什么情况?

  原因是开通失败,请用户删除车牌后重新绑定。

  5.绑定了ETC云通卡后,査不到车辆信息该怎么办?

  小程序删除重新添加。

  6.已经绑定,应该怎么充值和查询?

  无需充值,在“游云南无感高速”小程序“个人中心”界面可查看。

  7.建行ETC和车牌是同一个人的,能否绑定另外一个人的微信开通无感支付?

  可以的,输入正确的车牌和ETC卡号就可以绑定。

  8.如果上高速走ETC车道,出口没有ETC车道,这个可以用无感支付吗?

  不能,走人工车道,支付现金。

  9.用无感ETC出收费站当时没收费是什么情况?

  ETC无感支付采用先通行后付费的模式,用户会在通行后一段时间收到扣费通知。

  10.支付方式支持信用卡吗?

  可以的。(记者 王磊)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