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网友刷抖音刷出公安部B级逃犯获5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3:55:4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网友刷抖音刷出公安部B级逃犯获5万元奖励

  记者16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甘肃一网友刷重庆公安“平安重庆”抖音号时,发现自己见过的人和警方悬赏的公安部B级逃犯非常相像,于是作了举报。重庆警方根据这名网友的举报线索果然抓获了逃犯,网友因此获得5万元举报奖励。

  2018年6月10日,重庆市渝北区发生一起命案。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和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两级刑侦部门组成专案组全力侦办,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高某。重庆警方一边投入警力开展抓捕,一边上报公安部,公安部将之列为B级逃犯。

  10月19日,重庆警方通过媒体公布了对高某的悬赏通告,公布了高某逃离时的视频及相关特征,吁请群众发现线索立即报警!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11月14日上午,重庆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甘肃网友魏华(化名)称看到了“平安重庆”抖音号上悬赏的高某。悬赏中的男子会电焊,会开车,一口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和自己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某汽修厂看见的一名工人特别像。

  重庆渝北区警方立即飞赴甘肃兰州,再辗转乘车赶往榆中县。经过反复核实确认,将高某一举抓获。11月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高某被重庆警方押解回渝。

  按照悬赏通告,重庆警方于11月15日上午将5万元奖金兑现给了举报人。(记者 陈国洲)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