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褚橙“二代”挂果 新品“云冠橙”月底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0: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洁)继褚橙之后,新平褚氏农业将于月底正式推出新品“云冠橙”。新产品将重新启用“云冠橙”商标,从包装和价格上与“褚橙”拉开差距,形成产品梯次结构。

  本着“质量第一,对品质负责”的宗旨,褚氏农业只种植“状态最好”的橙子,新品云冠橙也同样如此。云冠橙选用5年以内新果树产的果子,产品延续了“褚橙”的高品质。生长在生态果园中,其微酸性土壤有机质含量高;阳光充足,让生长期的云冠橙吸收丰富营养。此外云冠橙严格控制每棵树之间的间隙,剪除多余枝条,以便均衡吸收阳光。施的是有机肥,喝的是甘泉,享受着阳光的充分沐浴,云冠橙先天优势明显。而果实成熟期较晚这一特点,更让橙子获得了充足的生长时间,落果的云冠橙个个圆润饱满,果味浓郁,甜酸适宜,清香四溢。

  云冠橙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表示,新平褚氏农业一直关注年轻群体,让不同结构的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褚一斌在今年1月接班后,重构了褚橙的产业蓝图,计划未来4年褚橙种植规模达到2万亩、产能4万吨。

扫二维码进入云南网微店 购正品褚橙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