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巧家一男子“网恋”被骗5万多 报警后发现“女友”竟是表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1:14: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近日,云南巧家县男子黄某万万没想到,和自己网恋近半年的“女友”不仅骗了他5万多元,竟然还是表弟装扮的。12月10日,当地警方破获了这起诈骗案,刑事拘留1人。


  据介绍,12月2日14时许,家住红山乡保坪村的黄某电话至红山派出所报案称,其于2018年7月份至今,被人以网恋的方式骗走5.1万余元,请派出所调查处理。

  接警后,红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黄某的表弟李某望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2月10日在李某望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望如实供述了诈骗的犯罪事实。

  经查明,2018年7月份,李某望在一次和黄某的交谈中得知,黄某想找个女朋友结婚。李某望马上想到这是一次“生财”的机会,便提出给黄某介绍女朋友。在把自己的QQ和微信账号告知黄某后,李某望化身成为“杨情”与黄某开始聊天、网恋到谈婚论嫁。期间,“杨情”多次以过情人节、生病、订婚为由要求黄某转账,而生活本就拮据的黄某为了自己的爱情,想方设法多次转账5.1万余元给“杨情”。12月1日,“杨情”又要求黄某转账,黄某便心存怀疑,要求与“杨情”视频通话,在要求未果后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嫌疑人李某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