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在昆明回应退押金问题:流程正常进行 将妥善解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2: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12月14日,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一行拜访了昆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此前,ofo小黄车在昆明的运营管理考核已连续几个月垫底。对于市民反映退押金难问题,于信回应称ofo退押金流程正常进行,并将保障该项工作妥善解决。

  会上,于信就ofo小黄车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遇到的一些瓶颈进行了介绍。他坦言,目前小黄车在发展过程中,确实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针对小黄车在昆明共享单车考核中连续排名倒数的实际,他们将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整改。

  

  对于市民反映ofo退押金难问题,于信回应称退押金流程正常进行,并将保障该项工作妥善解决。同时,他承诺小黄车将以更加理性、精确的投放,满足更多出行需求,让共享最大价值化。

  会中,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道桥处处长金小海介绍了昆明市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和考核情况。

  

  “但不可否认,共享单车的发展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的难题,昆明市城管局一直在不断努力探索共享单车的管理办法。”昆明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剑平表示,昆明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气候为共享单车发展提供了有利的自然条件,希望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珍惜机会,不断加大运营服务管理质量,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维护好城市市容秩序。希望小黄车后期处理好企业内部问题,不论现在企业发展遇到何种困难,都要尽可能加大运维投入,始终把服务质量提升放在第一位,确实把投放昆明市场的共享单车管理维护好,尽快回到共享单车考核体系中来。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