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五华区 帮农民工拿到辛苦钱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7:23:3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五华区 帮农民工拿到辛苦钱 

分发法律知识小册子 

  五华区普吉站工市场职工驿站10日举办了一场以“为农民工撑起法治的蓝天,帮助农民工拿到辛苦钱”的主题活动,通过分发“维权干货”小册子、有奖问答、法律援助等方式,为农民工现场提供法律援助,送上维权“干货”。

  据了解,为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目前五华区建有基层工会组织13662个,其中,农民工会员72094人。长期以来,区总工会一直把法律维权与农民工培训、就业、帮扶等服务工作紧密结合,整体推进农民工的维权服务工作。自2017年起,开展了以“职工驿站·温暖五华”为主题的职工驿站工作,打造了38个“四站合一”的职工驿站,逐步将工会组织建会、农民工的入会维权、妈咪空间设立、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素质提升、社区活动建设纳入其中。

  本次活动由五华区总工会、五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云南领正律师事务所主办,普吉街道总工会、云南连心流动工会协办。(记者 宋金艳 实习生 徐婧 彭婷婷)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