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下周去昆明世博园赏灯展 8000万盏彩灯亮至3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9:26: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吒 通讯员 白雪)春节期间,昆明市民和游客又将可以畅游灯光盛会过春节。记者今日获悉,从1月25至3月10日,以“奇幻灯彩秀世博 酷炫璀璨耀春城”为主题的2019华侨城世博新春灯会将于每日18时至22时在昆明世博园点亮缤纷夜晚。

  

  据了解,本次灯展共计由8000万个彩灯组成。游客在穿过极具中国年节特色的“盛世腾飞”大门背后,面对的将是一个个奇妙梦幻的灯光世界:有精心设计的萌哒哒的“小猪乐园”和以丰满小猪形象为主题的“五谷丰登”;特色鲜明的“十二生肖”;展示云南特色文化的“印象云南”;神秘而美丽的“巴比伦空中花园”;童话海洋“美人鱼长廊”;壮观震撼的“恐龙谷”;从百余公里外“搬”来的“轿子雪山”;更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专属卡通王国…… 除了传统的灯展以外,还有充满视觉冲击、科技感十足的大型裸眼3D水幕电影和3D激光秀表演,活动园区树木道路等也将一并 “点亮”。

  

  据悉,这是华侨城世博自2018年后举办的第二届新春灯会,共设计了40余种主题灯展区,大多数均采用LED环保节能光源,每一种设计都表达了新年对游人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