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助您春节回家 云南网携手嘀嗒出行征集50名务工人员免费提供顺风车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2:2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为帮助更多人安全回家相聚团圆、缓解春运压力,1月23日起,云南网携手嘀嗒出行共同发起“万人公益返乡”落地云南的公益活动,为50名在外拼搏的人提供幸福回家的机会,让更多家庭温暖团聚。

  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每年的春运返乡中,不断增加的人流量为铁路、民航、公路等交通方式带来较大压力,仍有大量旅客难以抢到回家的车票。“推出此次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支持,让那些在外务工者能顺利踏上返乡旅程,和守候在家中的孩子团聚。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开启‘春运季’,联合百余家企业与媒体共同打造‘万人公益返乡’活动,为顺风车、飞机及火车返乡的人提供不同类型的多种福利,真正助力更多人幸福返乡。”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春运的来临,此次云南网联合嘀嗒出行面向社会征集50位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发起“公益返乡”活动,为更多在外拼搏的人提供幸福回家的机会。网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大声“说”出您的2019年祝福语,将有机会获得由嘀嗒出行顺风车提供的200元优惠券一张,使用嘀嗒顺风车返乡支付时可抵扣相同金额的车费。

网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直接报名

  附报名条件:

  报名者需为春运期间返乡的务工人员,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基本个人信息,并简单分享您2019年对家人、朋友、爱人、父母的祝福。

  奖品发送:提交报名资料后,云南网工作人员将在活动期间与您联系,核实身份并派发由嘀嗒出行顺风车提供的200元优惠券一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