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瑞丽航空1月31日开通 “芒市=曼德勒”独飞航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00:10: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瑞丽航空获悉,为持续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和云南民航强省战略,保障春运顺利进行,瑞丽航空将新开、复飞或加密 “芒市=曼德勒”在内多条国内外航线。

  瑞丽航空将计划于2019年1月31日开通云南芒市直飞缅甸曼德勒的独飞航线。此举标志距离缅甸最近的中国国际机场开通对缅航线。

  春运期间,瑞丽航空预计日均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环比增长超过20%,2月10日达到峰值,预计当日运输旅客可突破1.3万人次。为了最大限度保障春运,方便旅客春节出行,瑞丽航空开通上述航线。

  据悉,即将开通的“芒市=曼德勒”独飞航线,由波音737-7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执飞曼德勒,具体航班信息如下:芒市17:40起飞,18:00落地;曼德勒19:10起飞,22:40落地芒市(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瑞丽航空在首航期间推出“首航钜惠”活动,首航前三班芒市往返曼德勒单程特价20元起(不含税费)。

  同时,芒市=曼德勒航线开航之日起,瑞丽航空还将推出“国际买赠”产品,凡是购买瑞丽航空“沈阳=芒市”、“武汉=芒市”、“兰州=芒市”、“丽江=芒市”和“重庆=芒市”、“昆明=芒市”其中任一航段的旅客,均可获赠“芒市=曼德勒”免票一张,买单程送单程,买往返送往返(税费自理,仅限本人使用)。

  曼德勒位于缅甸中部伊洛瓦底江畔,它是缅甸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多宝之城”,这里风光独特 ,文化底蕴深厚,是备受世界旅客向往的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地。

  芒市国际机场目前是中国距离缅甸最近的国际航空口岸。作为瑞丽航空“真情服务”的目的地之一,芒市一直备受关注,瑞丽航空致力于将芒市打造成精品目的地和出发地,芒市目前是瑞丽航空除昆明主运营基地外的三大过夜基地之一,此次开通“芒市=曼德勒”独飞航线,正是瑞丽航空积极参与国家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和云南民航强省战略一次具体举措。

  此外,瑞丽航空还计划于2月1日—2月28日新开“成都=澜沧”、复飞“昆明=武汉”、加密“沈阳=武汉”3条航线(具体执行航线及时刻以实际销售为准)。

  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2014年5月18日开航,现机队规模18架飞机,为全波音机队,预计2020年底机队规模达30架以上,至2025年底达到80架;已开通国内航线51条,国际航线7条,每天执行94个航班,通航34个国内外城市,其中国内涉及云南、四川、山西、甘肃、河北、黑龙江、湖北、山东、辽宁、陕西、福建、江苏、浙江、天津、重庆、内蒙古、广西等13个省、2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7条国际航线飞往柬埔寨(西港)和泰国(清莱、清迈)。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