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翟天临被指论文抄袭事件持续发酵 北电、北大两校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08:13: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翟天临被指论文抄袭事件持续发酵 北电、北大两校回应

  近几日,演员翟天临被疑“学术不端”的事件在网络持续发酵。今日晚间,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纷纷就此事作出回应。

  论文“不见踪影”、抄袭,博士学位注水,高考成绩,被四川大学官网列入“学术不端案例”公示栏……一夜间,一向以戏痴、学霸和高学历的人设行走在娱乐圈的翟天临成为舆论的焦点。

  北京大学官微截图

  11日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就“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一事给予回应称:高度重视,将根据其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处理。

  今晚稍早时候,北京电影学院对此事回应称,学校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经成立调查组并按照相关程序启动调查程序。学校表示高度重视学术道德建设,对学术不端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此外,翟天临的《谈电视剧<白鹿原>中“白孝文”的表演创作》一文2月10日已经被从知网上撤下。

责任编辑:曹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