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只见篮板不见筐昆明市民呼吁快补上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07:54:41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只见篮板不见筐市民呼吁快补上  

  为促进市民体育锻炼,年前在昆明西苑立交桥环形车道围合的中心广场上,新建了两个半场篮球场,免费向市民开放。最近有市民反映,其中一个篮球场上只见篮板不见篮筐,无法正常开展篮球竞技活动。

  19日,记者来到该球场时,已有不少市民集结在这里打球。葛先生讲述,大概两个月前,他们发现这边有球场可以打球。刚来时,有一块篮球场能打,另一个没有篮筐,人主要集中在能玩的那边,来的人比较多,大家难以玩得尽兴。“有一次我们遇到了两名来测量场地的工作人员,就向他们提过加篮筐的建议,可都过完年了,那块场地还是没有加篮筐。”葛先生说道。

  篮球场为何只有篮板没有篮筐?曾经到该球场打球的沈先生称,本来是有篮筐的,后来有球友扣篮时不小心毁坏了。

  市民孙先生表示:“其他设施已经有了,再把篮筐加上去是最好的。对于附近的市民,是他们闲暇时间体育健身的好去处。”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市长热线进行了反映。截至发稿前,12345工作人员回复说,他们会安排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争取在一个星期内加装篮筐,让市民们锻炼运动更方便。(记者 刘嘉 实习生 何文龙)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