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旅游新春季】春节新晋云南网红打卡地你去过几个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07:27: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打开德宏

  数据

  今年春节期间,德宏州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增长3.12%,实现旅游总收入12.35亿元,同比增长3.52%。

  ——德宏州旅发委

 

  1.芒市好望角 看云海翻腾

  好望角作为芒市的新晋网红打卡点,或是看晚霞、云海,或是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或是看山间明月,或是听竹林里虫鸣鸟叫,无论什么时候到这里,它总是能带给你惊喜。早晨七八点的芒市好望角天高风急云海翻腾。

  风光最美大多是早晨和傍晚,好望角也不例外。从芒市城出发,驾车大概20分钟,就能抵达好望角观景台。寒冬的早晨有些冷,需得带上厚衣服,避免着凉。黎明之时,云端之上,金银塔尖若隐若现,恍然间,仿佛天上人间;下午六七点山间雾起霞光万道。但是能不能看到极美的日落,还是得看几分运气。

  到好望角看日落,不必太赶时间,6点左右从城里出发也是来得及的。若想等到太阳完全落山,看城市灯火渐起,就得带上厚外套,山里风大冷。雨后天晴进山容易遇到梦幻般的美景。黛蓝的远山间风云变幻,夕阳西下时微弱的光透过云雾洒落群山,远远望去,不得不让人感叹,人间何处无仙境。

 

  2.瑞丽淘宝谷 真的能淘到碎宝石

  旅游时还能淘到碎宝石?这是真的。瑞丽淘宝谷景区位于中缅边境的峡谷中,河流上游地带有一处缅甸旷宝石厂区,常年的雨水冲刷将大量的碎宝石冲到下游平缓的河床中,当地居民及许多外地游客都到河床里淘宝,经常能淘出价值较高的碎宝石,形成了今天的淘宝谷景区。

  景区属瑞丽江风景名胜区带、铜壁关自然保护区带,景区丛林茂密,自然植被丰富。有漂亮的林峡景观区,大量的野生动植物可供观赏。景区2018年初重新提升打造,丰富了游客游玩观赏项目,增设蓝孔雀养殖基地,3000多只孔雀在林间觅食,游客可与孔雀亲密接触喂食,体验亲子游乐趣。每天8场的孔雀飞舞表演,真正打造德宏——孔雀之乡,另外还有羊驼、梅花鹿、猴子、刺猬等动物体验园区。

  春节期间入园游客达10万人次,属当之无愧的德宏网红景区,德宏游的必到打卡景区。(记者 曹婕 木晓雯 秦蒙琳 任锐刚 马楠 张芳 实习生 朱婉琪 师竹云 宋月 通讯员 岩晓 郑彬 摄影报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