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马龙千亩樱花绽放 漫天如霞似火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8:16:1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漫天如霞似火千亩樱花绽放 周末相约马龙

  近日,云南马龙樱花谷的千亩樱花迎风绽放,如霞似火的花朵,热闹芬芳,漫山遍野,配上当地的蓝天白云,蜂飞蝶舞,置身其间让人流连忘返,沉醉不愿归去。在这个弥漫着花香的季节,3月1日,马龙首届樱花节将盛大开幕。为期半个多月的樱花节上,市民可以品美食、看冰雕灯展、体验民俗歌舞。樱花似火,美食飘香,这个春天,有酒有花不寂寥。

  当下,马龙沈家山的樱花盛景已开始壮观起来,这里也逐渐成为樱花胜地。徜徉在花海中,人与花融为一体,现实的纷扰全然可以抛之脑后。每年盛花期,前往樱花谷赏樱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马龙是国家园林县城,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勃发的美好季节,3月1日至17日期间,马龙区将举办首届樱花节系列活动。赏一场绚丽的樱花,尽情在粉嘟嘟的世界里体味春天的曼妙。彼岸,樱花盛开,这边,冰雕惊艳!身在南国,现场还能欣赏到北国独有的冰雕作品。一边赏樱花,一边赏冰雕,两种极致两种美,一天就能体验。

  玩累了, 马龙的特色美食一定要品尝。作为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马龙出产各类生态、美味食材,在樱花节,特色美食也不可缺席。马龙冬吃附子夏吃菌,一年四季黑山羊、深沟鸡,各种舌尖上的美食挑逗着你的味蕾。活动中,美食街上还有东南亚和全国其他地方的特色小吃。3月8日至3月9日,还有特色长街宴等着你。马龙境内多民族聚居,品味长街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马龙浓郁的民俗歌舞表演。白天精彩纷呈,晚上也要多彩多姿,樱花节期间晚上还有灯光秀。

  游玩贴士

  ● 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17日(马龙樱花盛花期)

  ● 地点:马龙区沈家山樱花谷、金澜溪谷项目区、马龙餐饮美食一条街。

  ● 行车路线:从曲嵩高速进入马龙区,马龙收费站出去后右边前行几百米即到。总之,右转就能看到一路的樱花盛开,右边的山上樱花开遍了山巅。(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柳发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