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漫步最美海棠花道 这群中老年人在昆明西华公园踏春健步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18:04: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如云似雾花天地,一条锦绣游人路。”3月9日,“2019年中老年人迎春健步走活动”在昆明市西华公园举行。450余名中老年人一边健步走,一边感受公园内海棠盛放美景,在春日的阳光里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介绍,昆明市环西华公园一周的800米垂丝海棠花道,迎来最佳观赏期。整条花道延绵唯美,共种植有300余株、树龄30年以上的垂丝海棠花,花路贯穿公园,花开之际落英缤纷,形成春日海棠夹道的浪漫美景。

  为关爱更多中老年人,倡导全民健康,昆明市西华公园联合云南圣约翰医院、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城北大区举办了此次中老年人迎春健步走活动。450余名50至75岁中老年人受邀参与活动,在风景优美、身心愉悦的环境中赏花散步、锻炼身体。活动倡导安全第一,参与者只要走完都能到终点领取双重健康好礼。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天气暖和了,要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