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针对近期网络不实信息所造成损害 云南国有资本委托律师发布公开声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20: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建华)针对近期网络上出现不实信息,损害侵犯企业商誉合法权益的相关事宜,3月25日,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能源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国有资本”)委托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发布澄清及公开声明。

  其主要内容如下:2016年9月至今,云南国有资本及子公司云南国鼎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与姚安农哈哈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姚安旭光实业有限公司、姚安农哈哈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洽谈设立目标公司、采购茶树菇、委托加工茶树菇、洽谈并购等一系列的商业往来,并且云南国有资本及子公司为履行相关合同,向姚安农哈哈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支付了款项,但因姚安农哈哈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违约,造成云南国有资本及子公司资金受损。为挽回资金损失,云南国有资本及子公司于2018年10月,将姚安农哈哈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诉至云南省呈贡区人民法院、云南省姚安县人民法院。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天涯社区截图

  2019年3月8日,网名为“tzb777”,天涯账号为139082188的用户,在天涯论坛首次发布“云南国企骗购三家民企导致企业濒临破产家破人亡”不实信息。随后,晋江信息网、四川今日信息等网络平台在未经求证核实的情况下贸然转载该信息,对云南国有资本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微博截图

  鉴于以上事实,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吴俊律师代表委托人云南国有资本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一、对于相关方的侵权行为,委托人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诚恳地希望各类媒体和自媒体在发布或转载相关的报道时保持审慎客观态度,我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责任、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