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大型古装青少年励志电视剧《长河大典》小演员招募在昆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22:0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3月26日,本土大型古装青少年励志电视剧《长河大典第一季》在云南广电国际传媒中心举行联合摄制新闻发布会暨小演员甄选启动仪式,该剧将选拔优秀小演员演绎生动鲜活的历史人物,呈现出一个个励志故事,让孩子们从中感受中华文化,学习历史知识。

  据悉,为落实教育部和中宣部加强中小学影视教育的指导意见,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响应国家对青少年素质教育号召,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和云南丰果影业联合拍摄《长河大典》。该剧单集一个人物故事,每集45分钟,选择秦始皇嬴政、刘邦、武则天等中华历史长河中独具特色的人物,通过小演员们的表演生动鲜活地呈现励志故事,让孩子们真实的学习中国历史文化。

  《长河大典》由曾获第26 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优秀新片奖、第13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年度最佳儿童电影奖等国内外6大电影节、10项大奖的电影《寻找雪山》出品方云南丰果影业制作。剧集制作力求精益求精,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设备,聘请熟知古代历史文化的设计师根据每个人物身份及所处时代背景,耗资上百万,从发饰、服饰到鞋饰全部量身定制。该剧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国内外同期发行,在北美及东南亚南亚等国家电视台播出,参加国内外知名电视节,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内涵。

  据了解,小演员招募即日起至4月30日截止,凡5至15岁青少年均可通过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全省各营业厅报名,入选的小演员还将获得与知名演员同台飙戏、参与主题曲演唱以及时尚品牌代言等机会。4月6日上午9时,第一场面试将在云南省广电网络演播厅举行。今年暑假,该剧将在贵州都匀和浙江横店开拍。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