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水富市全民动员齐参与 共签订7万余份扫黑除恶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07:44:32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水富市全民动员齐参与 全市共签订7万余份扫黑除恶承诺书 

  水富市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继续加大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坚定决心,树立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丰富内容,把握节奏,持续保持全媒体、多角度、高密度的宣传频次,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宣传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关注热度。

  形式多样拓宽宣传面,提高宣传效率。以提升群众知晓度为着力点,充分运用广播电台、电视台和网站、微博、微信、短消息等宣传平台,开辟专栏,再次加强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要求部署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成效的宣传,进一步引导群众准确把握黑恶犯罪特征、精准提供举报线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充分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大型电子显示屏、大型广告牌、宣传传单、宣传海报等加大对全国、全省、全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立体化。围绕组织系统优势,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宣传。在全市所有村民小组活动场所悬挂宣传标语、设置举报箱,利用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发放宣传短信超过30万条,开设水富党建网、水富党建微信公众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栏,全市147个村(社区)以下党支部每天都在微信群中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印发宣传海报1700份,发放公开信5000余份。今年3月以来,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50余次,所有党员均在党员大会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和测试。同时,实行组织部领导与驻村工作队长、镇(街道)组织委员与驻村队员“一对一”谈话,向扫黑办移交线索7条。

  “七进”活动总动员,宣传全覆盖。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工作进机关、进网格、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地、进市场的“七进”大走访活动,明确各单位要有一个宣传方案、一个领导组、一条标语,张贴一份通告、一份奖励办法,设置一个宣传栏,签订一份承诺书,填好一份调查问卷。到今年3月,全市共签订承诺书7万余份,填写调查问卷8万余份,制作巨幅宣传标语9幅、大幅宣传标语30余条、其余标语500余条,设置举报箱41个,在所有行政企事业单位和国有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近1万条(次),印发扫黑除恶购物袋、公开信、日历等宣传资料约40种60余万份,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城乡群众积极参与,宣传面达到100%。(通讯员 狄廷秀)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