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昌宁: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融入驾驶员培训教育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19:10:5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赵黎浩)近日,记者从云南昌宁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沧江交警中队日前利用组织辖区普通摩托车学员培训之机,对一季度参加考试培训的73名学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融入驾驶员培训教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当日,参加2019年一季度普通摩托车驾驶员培训的学员按照要求到沧江交警中队参加科目一考试。由于参考学员遍及辖区三个乡镇各村组,开展宣传工作普及面广,民警利用考试之机,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法律依据、总体要求入手,结合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目标及公开宣判的涉恶集团犯罪案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自己更深刻地理解了“扫黑除恶”开展的意义和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沧江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融入到驾驶员培训、机动车集中检验工作中,使宣传活动常态化融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多方位拓展扫黑除恶宣传渠道,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