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扫黑除恶】昆明旅游行业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7:35: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旅游行业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昆明市旅游行业党委举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下属的旅行社行业、导游行业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企业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指示,并进行交流发言。交流中,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党中央作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举措,是广大人民群众所想所盼的,安全、安定的社会环境是人民幸福指数的关键因素,一定紧跟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大旗,锁定方向、形成合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和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者和宣传员,带头与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做斗争,带头做遵纪守法、文明守理的示范者,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斗争。

  同时,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进行思想动员,开展行业内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旅游市场上无证经营、诱导消费、强买强卖等不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

  结合近期有关安全形势,会议还要求广大党员和基层组织在生产、生活中要坚守安全这条底线,针对季节变换和市场动向,预想预防,严肃排查,确保安全零事故。(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