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回应虎头山古建筑群存重大火灾隐患:已制定6项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4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针对云南虎头山古建筑群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一事,4月18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回应称,当地已成立整改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多部门深入此建筑群再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目前,各项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中。

虎头山古建筑群 云龙县人民政府供图

  据介绍,4月17日,知悉虎头山道教群有重大火灾隐患后,云龙县高度重视,及时启动整改工作。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常务副县长第一时间对虎头山道教群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作了指示要求,县人民政府分管文化和旅游工作领导于4月18日凌晨紧急召集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宗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诺邓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召开专题整改工作会议,对整改工作作出了具体工安排部署,明确了部门工作职责。

虎头山古建筑群 云龙县人民政府供图

  4月18日上午,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诺邓镇人民政府等部门深入虎头山道教建筑群再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按照整改要求,结合排查实际,制定了虎头山道教群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方案,成立了整改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消防设施建设、建立微型消防站等6项整改措施,明确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的牵头责任部门。

  目前,云龙县文化旅游局已委托第三方正在编制虎头山道教群消防工程方案,各项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中。

  相关链接:

  云南虎头山古建筑群存重大火灾隐患 被国务院安委办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