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两学生上课吃零食讲话被班主任殴打 校方:已停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28:0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图为视频截图。网友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夏方海)扇耳光、飞腿踹击……近日,一段云南宣威老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4月22日,涉事学校发布通报称,两名学生在学校统一自习期间,吃零食并讲话,班主任出现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目前,两名学生在校正常上课,班主任已被停职检查。

  该视频长达37秒:一开始在一间教室的黑板前,两名学生疑似被罚站,随后他们被站在教室门口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叫到门口。突然,男子抬手朝穿黑色上衣的学生脸上扇了一耳光,并揪住学生的头发拉扯,还用脚踹。然后,男子又转向旁边穿红色上衣的学生,连续扇对方耳光,起腿飞踹,将该名学生从教室门口踢到讲台另一边的墙角。在学生倒地后,男子方才停手。在此过程中,教室内多名学生目睹了上述场景。

  据发布视频的网友称,视频中殴打学生的涉事男子为宣威市第9中学高一88班的班主任,事件发生于4月13日晚上21时31分。至于涉事老师为何殴打学生,该网友则表示原因不清楚。

图为视频截图

  4月22日上午,该校教务处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视频有可能是错位拍摄,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清楚。宣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马现群在接受云南网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目前,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派出调查组进行核实调查。

  当天下午,宣威市第九中学发布关于上述事件的通报:4月13日20时50分左右,该校两名学生在学校统一自习期间,吃零食并讲话,班主任陈某发现并对两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出现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事后,学校高度重视,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取得学生与家长的谅解。两名学生在校正常上课,班主任已被停职检查。学校将引以为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链接:

  关于宣威九中老师体罚学生的情况通报

  班主任停职检查 宣威九中发布“老师体罚学生”事件情况通报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