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隧道内多次实线强行并道还用射灯刺后车 这辆云A车摊上大事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9: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网友拍摄视频

视频截图。网友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夏方海)这辆云A牌照的车摊上大事了,不仅在隧道内多次实线强行并道右侧超车,竟然还打开尾部安装的射灯,嚣张“袭击”被其强行超越的后车……这危险的一幕发生在渝昆高速待补至功山方向的路段上,令人大跌眼镜。目前,辖区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4月22日,有网友向云南网提供了一段视频:在云南渝昆高速路一隧道内,一辆黑色轿车两次实线并道,从右边超越到一辆银白色轿车前面,更为可怕的是,黑色轿车还打开车尾的白色强光直刺后车,险酿交通事故。

  长达56秒的视频画面记录了这惊险一幕。多辆车正在一隧道内正常行驶,这时只见一辆黑色轿车亮着红色刹车尾灯,同时不停闪烁着左转弯灯。随后,该车向右实线并道,试图超越前方的银白色车辆。在与前方银白色车辆并排行驶近20秒后,黑色轿车突然加速超过白色轿车,并再次强行向左越过实线,在白色轿车前面行驶。

  在行驶过程中,更让人心惊胆战的事发生了,只见黑色轿车尾部突然发出一道白色强光,直刺身后的白车,致使其紧急减速,险些发生事故。黑色轿车发出的白光一直持续照射24秒后,方才关闭继续向前行驶。

视频截图

  记者注意到,视频中的黑色车辆车牌隐约可见是以云A开头。视频中还伴随着拍摄者说话的声音。“故意整人。”“咋个会有那么亮啊,意思他在里面开开呢灯噶。”

  “太危险了,他一直不停地实线变道,多次用灯刺后车驾驶员的眼睛。”拍摄视频的张先生告诉云南网记者,视频拍摄于4月18日下午2点左右,当他所乘的车辆行至渝昆高速功山段附近时,看到这辆黑色轿车多次强行实线变道,连续用射灯刺了好几辆车的驾驶员。

  “一路上他干了好多次了,害人害己。”张先生说,他实在看不下去,就跟着这辆黑色轿车,并拍摄了视频,打算曝光这种危险的行为,但由于当时着急赶路就没有报警。黑色轿车为何会作出以上疯狂的举动?张先生表示尚不清楚。

  4月22日下午,昆明交警嵩功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值班民警表示,在隧道内实线变道、超车都是不允许的,但由于目前还未接到相关的报警电话,警方将根据车牌信息进一步核查处理。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