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社会热点 >> 正文
融媒体看江西·上犹站精彩图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9:26:51  来源: 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分享至:

  原标题:融媒体看江西·上犹站精彩图集

  4月24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上犹站媒体见面会举行。

  采访团走进油石乡大小元梅岭茶叶基地。

  优越的生态环境,决定上犹富硒茶的天赋;持之以恒执着生态建设,孕育出了上犹富硒茶的各种滋味。

  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大面积的丘陵缓坡山地和独特的库区气候是茶叶生长的特优区和“高山云雾出好茶”的绝佳胜地。

  上犹茶内质极佳、风味独特,形成了上犹茶“形美、色绿、香高、味浓、汤清”的独特品质。

  航拍茶园。

  采茶姑娘。

  采茶姑娘正在采茶。

  采茶姑娘正在采茶。

  茶叶助力农户脱贫致富。

  采茶姑娘在茶园。

  采访团来到上犹县梅水乡园村的犹江绿月,图为采茶姑娘。

  记者体验手工炒茶。

  记者体验手工炒茶。

  采访团一行参观位于园村的上犹客家门匾习俗传承基地。

  园村里的客家门匾。

  园村里的客家门匾。

  采访团走进上犹阳明湖。

  阳明湖拥有优良的生态环境。

  阳明湖湖面碧波荡漾,湖水干净清澈,周围群山绵延。

  采访团记者在上犹南湖户外休闲运动基地体验刺激的水上摩托艇。

  南湖美景。

  体验水上摩托艇。

  南湖风光秀美。

  南湖旅游公路。

  航拍南湖。

  采访团在上犹油画创意产业园广场大合影。

  上犹油画创意产业园。

  采访团在上犹油画创意产业园参观。

责任编辑:党一郡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