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一“黑老大”拍抖音成网红 被抓后网友调侃“要低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46: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夏方海)“你一定要逼自己优秀,因为只有优秀了,所有的事才会跟着好起来”“不要骗女人、因为能被你骗的女人都是爱你的人”……近日,云南省德宏芒市民警成功摧毁一个违法犯罪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团伙的头目竟是当地有名的抖音网红“大哥”。

抖音号截图

抖音号截图

抖音号截图

  4月25日,记者在抖音APP中通过搜索这名网红“大哥”“龙XXX”的账号了解到,账号目前发布作品586条,已获160.4万粉丝。作品大多是鼓励网友们要努力工作、爱护家庭以及各种人生哲理的内容。在个人信息中,显示为男性,年龄49岁,地址德宏。其形象签名为,只管努力、天道酬勤。

  然而,在抖音上如此“正能量”的网红“大哥”,在现实中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违法犯罪头目。

杨某菠 芒市警方供图

  在获悉线索后,芒市公安局扫黑办成立专案组,通过芒市公安全体侦查民警近4个多月的精诚协作,昼夜鏖战,缜密侦查,现已查明杨某菠成立的“芒市888经济信息咨询公司”。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公司”以“经济信息咨询”等为幌子,在芒市进行高利放贷,并雇用社会人员进行暴力、软暴力讨债,涉嫌敲诈勒索、非法侵入住宅等违法犯罪,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严厉打击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4月23日凌晨,芒市公安果断收网,成功摧毁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杨某菠等13名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注意到,杨某菠团伙被抓后,杨某菠的粉丝量出现了上涨的现象。同时,最后发布的一条抖音作品下面,评论的大多数内容均是杨某菠被抓后网友们的调侃。不少网友表示:“是看了被抓的报道才来看的。”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好好放你的贷,拍啥抖音,低调”……这一系列突然的“关心”,让人哭笑不得。

  在此,芒市公安机关也敦促参与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