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五一”假期,超20万人助力昆明世博园“昨日重现” 不仅有20年的“回忆杀” 更能感受花草香和不曾间断的欢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21: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世博园游客。黄兴鸿 摄

  2019北京世园会正在举行,这个“五一”假期,不少人赶赴北京一览全球各地的奇花异草。

  而这个“五一”,也有人专门来到“春城”,和一位今年“芳龄”20岁的老朋友见面。

世博园游客。黄兴鸿 摄

  没错,我们说的这位“老朋友”,就是昆明世博园。在我国举办的首个A1类专业世园会——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之后,昆明世博园整个园区被完整保留,陪伴云南人的成长。

  据统计,“五一”期间,昆明世博园接待游客人数达20余万人次。5月1日当天,景区内客流更是达到高峰。迎宾广场上人山人海,园区内游人如织,游客们在“世纪花坛”等景区标志性景点合照,赏花、观美景,景区内到处是欢声笑语......

世博园游客。黄兴鸿 摄

  游客们感慨,在这里不仅是人从众众众众中的一员,还能来一波“回忆杀”,感受一草一木皆风景的美,体验20年未曾间断的欢乐。

  前来打卡的人里面有你吗? 好奇景区到底举办了哪些精彩的活动?

  一起来看看。

世博园游客。黄兴鸿 摄

  5月1日至5月4日,昆明世博园活动精彩纷呈:

  1日,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云南区域启动仪式在世博园世纪广场举行。当生日歌响起,上万名宾客送上对这个走过20年时光,正青春的园区送上祝福;共同分享了特制的9.9米巨型生日蛋糕。这也标志着昆明世博园“20周年庆”大型活动启动。

恐龙乐园。黄兴鸿 摄

  假期期间,30条活灵活现的仿真恐龙空降昆明世博园。高科技声光电与现场环境高度融合,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

  最美赛道“世博荣耀跑”五一激情开跑!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号召更多人走进自然,感受自然,接触自然,以健跑的方式传递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小朋友们。黄兴鸿 摄

  不仅有好玩的,园区内更有好看的。

  春风暖,花草香,飞燕草花海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汉服爱好者。黄兴鸿 摄

  世博汉服秀,吸引了不少汉服爱好者走入园区,一展风采。园区内,到处是高颜值的小姐姐、小哥哥们。

  第五届世博杯广场舞大赛舞台上,上千名参赛选手以或优美或矫健的舞姿,展示着生命的蓬勃与绚烂,为游客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20年,正青春!20年,更欢乐。五湖四海的游客都表示,下个假期还来昆明,还来昆明世博园,期待着昆明世博园更精彩的下个20年。

  云南网记者 韩成圆 李吒 通讯员 黄兴鸿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