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环塔拉力赛新赛季开启 力魔雄风车队再踏征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8:0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力魔雄风车队再踏征程 云南日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方学良)2019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暨中国汽车越野系列赛新疆站赛事将于5月20日至6月3日举行。连续第三次出征这项比赛的力魔雄风车队再次踏上参加公开组角逐的征程。5月6日,力魔雄雄风车队在云南雄风集团总部举行了出征发车仪式,3辆装饰一新的雄风第四代巴吉战车,车身以力魔蓝和雄风红相间,特色鲜明,风格突出,尽显霸气,目标是夺取公开组比赛冠军。

力魔雄风车队再踏征程 云南日报供图

  力魔雄风车队的冠军赞助商南京东沛国际贸易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德国力魔执行总监林敬东专程前来为车手壮行,并与云南雄风集团总裁麻俊昆以及现场嘉宾为车队出征一一挥旗发车。云南汽摩运动协会会长、著名车手许鹏代表协会为车队出征致辞壮行。

力魔雄风车队再踏征程 云南日报供图

  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经过14年的持续打造,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赛事,是新疆体育旅游文化的重要名片,不仅提高当地知名度和美誉度,更能带动新疆经济的繁荣发展。今年环塔拉力赛将全面升级,主打“100%塔克拉玛干”概念。2019年环塔拉力赛将历时15天,全赛程预计50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将不少于2000公里,沙漠比例将超过50%,是近年来赛道难度最大的一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组委会设置了一个在和田境内的昆仑雪山脚下的高海拔赛段,海拔最高点3100米,全程将近200公里的,这在环塔历史上为首次,也是难度最大的一次。

力魔雄风车队再踏征程 云南日报供图

  2017年德国力魔与云南雄风携手组建了力魔雄风车队,实现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一直以来该车队凭借力魔产品卓越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一路飞驰,所向披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战绩。在2017年和2018年的环塔拉力赛上分别夺得了公开组的车队冠军和个人冠、亚军的佳绩,并在连续2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国站和丝绸之路拉力赛等系列赛事上斩获佳绩,名震中国车坛,成为中国越野汽车坛上一支重要劲旅。此次出征环力赛是力魔雄风车队连续第三次角逐这项赛程漫长,赛段艰险、赛道复杂的赛事。车队此番将遣出3辆战车参加角逐,内蒙古沙漠车手敖日格勒与云南领航陈簿宇搭档,他们将发挥擅长沙漠驾驶的特点和对复杂赛段的丰富经验领衔出战;内蒙古车手候小军和云南领航解亮配对,形成冲冠第二阵容;来自云南省的年轻车手宋昆将与著名越野车手马淼担当领航形成助攻,志在团结拼搏,形成合力,共同为力魔雄风车队在本次环塔拉力赛的公开组的角逐中夺取佳绩。力魔雄风车队总经理麻俊昆要求车队全体车手及维修人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力争夺取公开组冠军。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