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突发!昆明一载客公交车与桥墩相撞 有人员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4:2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公交车与桥墩相撞,民警现场勘查。视频来源:网友提供

公交车与桥墩相撞后现场一片狼藉。龙彦 摄

昆明一载客公交车与桥墩相撞。昆明交警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龙彦)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13日12时50分许,昆明滇池路入城方向福海立交桥下,一辆93路公交车车头左侧与桥墩相撞,致公交车上人员受伤(受伤人数待查),公交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辖区交警七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及交通疏导指挥。目前,交警、消防部门及120在现场开展联动救援处置工作。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昆明一载客公交车与桥墩相撞。昆明交警供图

昆明一载客公交车与桥墩相撞。昆明交警供图

  记者了解到,被卡公交车司机于13时41分已成功解救,并由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已赶往现场了解最新情况,请继续关注云南网。

  昆明交警提醒:请有条件的驾驶员提前选择绕行。行经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们服从现场交管人员的指挥,减速慢行,顺序通行。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