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一男子拍短视频辱骂执勤民警 “喜提”7日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5:3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近日,云南元江县一男子与朋友在一烧烤店喝酒时,看见几辆闪着警灯正在执勤的车辆行驶过来,便拍了一段辱骂执勤人员的视频,并发到短视频平台上,最终被行政拘留7日。

视频截图

  5月16日23时许,元江县一男子陶某与几个朋友在一家烧烤店喝酒时,看见几辆闪着警灯正在执勤的公务车辆行驶过来,立马拿出手机边拍摄边辱骂“贪官、贪污”等话语,并用短视频软件进行发布传播。起初,陶某只觉得好玩,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工作人员的正当权益,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接到群众举报后,元江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很快查明陶某的真实身份。

视频截图

  5月20日,陶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陶某对其在短视频平台上辱骂执勤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陶某辱骂执勤工作人员,涉嫌寻衅滋事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民在使用各类短视频APP时,务必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恶意造谣、辱骂诋毁执勤人员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