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丽江成跟团游热门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7:19:1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丽江成跟团游热门目的地 

  端午节即将到来,利用假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国内或出境游,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日前,记者从携程发布的《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获悉,今年端午节预计有近1亿人次出游。端午节,中国人喜欢去哪儿?哪里人最爱玩?

  日本泰国等最受游客青睐

  今年端午,在线旅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依然是我国游客查询、预订的重要渠道。记者从携程获悉,目前有来自50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旅游者,通过预订携程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当地玩乐等产品,将到达92个国家、地区、海内外809个目的地城市。

  端午前后处于暑期前的相对淡季,出游价格的性价比很高。

  报告预计今年端午节最受中国跟团游客青睐的目的地分别是:日本、泰国、俄罗斯、美国、越南、意大利、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新加坡。携程数据显示,端午期间通过平台报名跟团出境游人均消费4552元,自由行出境游人均消费为4418元,相较于五一期间人均消费下降了13%。

  丽江昆明上榜跟团游热门前十

  数据显示,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从携程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国内游订单看,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城市分别是桂林、北京、乌鲁木齐、丽江、三亚、昆明、贵阳、张家界、兰州和厦门。

  哪里人最爱玩?

  上海排名首位 昆明排第12位

  哪些城市的人更喜欢端午出行?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端午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成都、重庆、南京、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昆明、长沙、无锡、贵阳、南昌、济南、沈阳、合肥和郑州。(记者 张芳)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