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7月1日举行 免费入场券今起发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7:24:53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7月1日举行 免费入场券今起发放

  7月1日,由春城晚报主办,清北书院特别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2019年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将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昆明19所知名中学校长将现场指导。本届咨询会共有2场,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凭免费入场券参加。今天起,考生和家长可领取免费入场券。

  中考6月28日开考

  春城晚报咨询会7月1日举行

  本周五,我省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正式开考。今年,昆明中考将实行新政,放宽随迁子女异地中考政策,一级一等高(完)中与其他一级高(完)中分成两批次录取,全市普高录取批次由原来的三个批次调整为四个批次,且除提前批次外每一批次录取时均增加征集志愿录取环节,每所高中学校定向生招生指标也将分配到主城区范围内所有初中学校。

  昆明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将统一在“昆明市学考网”(www.kmzky.cn)填报志愿,采取“估分填报志愿”和“见分征集志愿”两种方式填报,其中估分填报志愿于7月6日~10日进行。中考志愿如何填报?即将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最纠结的问题。

  为了让初三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每一所高中,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春城晚报今年将继续举办2019年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

  责任媒体,公益情怀。从2007年开始,每年中考一结束,春城晚报的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就会如期拉开帷幕。咨询会早已成了本报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关注,广受各界好评。同时,咨询会也已成为融合出国留学、中考补习、课外培训、语言能力提升的综合性咨询平台。

  19位校长亲临现场

  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今年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上,包括云南师大附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等昆明19所知名中学校长将继续受邀到现场,为家长、考生现场介绍各校2019年的招生政策及变化,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帮考生找到理想的升学方向。

  本届咨询会共有2场。今天起,考生和家长可领取免费入场券,每个家庭可领取其中1场。本次活动凭入场券参加,全程不收取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今年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也得到了清北书院的特别支持。清北书院是云南清华大学校友会直属教育机构,专注高中培优,清华北大一线师资领衔教学,教师团队均毕业于985、211高校。清北书院6年培养出3位云南省高考第一名,5位云南省高考第二名,27位清华学子,21位北大学子,11位港大学子,300余名985名牌大学学子,600余名211重点大学学子。高中培优来清北书院,助你圆梦理想大学,受益终生。(记者 李思家 摄影报道)

  场次安排

  第一场(7月1日 上午9点至12点)

  昆一中、昆八中、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云大附中呈贡校区、昆十四中、昆一中西山学校、昆十二中、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昆外校尚品书院学校、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

  第二场(7月1日 下午2点至5点)

  云南师大附中、昆三中、昆十中、官渡一中、云南师大附中呈贡校区、云南师大实验中学、云南民大附中、昆明二十四中、云南农大附中

  活动地址

  昆明市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二楼报告厅

  领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春城晚报乐学派”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提前预约,随后到昆明市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报业集团13楼1313室领取免费入场券。咨询电话:0871-64160193

  2.直接到清北书院领取免费入场券,地址:昆明高新区洪源路烟草科技园(云南师大附中旁)。咨询电话:0871-68336350 15987145101 杨老师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