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一初中生被多人带到野外殴打跪地 警方:违法嫌疑人均已到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0:5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视频截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夏方海)瓶子砸头、巴掌扇脸打头部、脚踹膝踢……7月15日,一段女学生被殴打跪地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和热议,有网友指出,事发地为云南大理鹤庆县。当天下午,鹤庆警方对此事进行回应称,打人者中有3人系在校学生,其余人员为初中毕业生。目前,当地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违法嫌疑人均已到案。

  网友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生被多名女生团团围住后,遭到打耳光、扇头、脚踹等。其中,一人用瓶子砸被打女生后脑后,瓶子瞬间弹到远处。令人气愤的是,有4人同时对这名白衣女生进行殴打,但被打女生始终未还手。期间,一名女生还在旁边兴奋地跳跃呼喊。视频中不断传出“打架是还戴副眼镜”“一个一个打”等对话,两名女生还在现场抽起烟,行为极其嚣张。

视频截图

  在一段视频中,白衣女生跪在满是石子的地上,一名女生揪着她的头发质问:“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要我跟你说多少遍,老子什么人你给知道。”说完,手脚并用地将其打翻在地。随后,被打女生在其中一人的示意下站起来一会儿后,再次被轮番殴打。

  针对此事,鹤庆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警方初查,视频发生的地点为鹤庆县草海镇,被殴打人罗某系某中学初中毕业生,7月13日,她因琐事被何某等5人带至野外进行殴打,另有罗某一在旁边摄像。何某等六人中有3人系在校学生,其余人员为初中毕业生。

  目前,该案违法嫌疑人均已到案接受调查,县公安局、教育局和草海镇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相关调查结果将实时发布。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