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刑满释放才出门就被抓 昆明一男子偷窃后“躲”监狱被“二进宫”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9:16: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确认了偷手机的窃贼,可他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不见踪影。他去哪儿了?原来他正“躲”在监狱里呢!7月16日,记者从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获悉,这个偷手机的窃贼因为其他原因正在五华监狱里服刑呢,所以警察蜀黍就等到他刑满释放出监狱们的那一刻,又把他抓回去了。

嫌疑人陈某作案视频监控截图 五华警方供图

  2017年6月11日,正值大好周末,王女士带着孩子在庆丰街兆熊大厦登康大观游泳馆游泳,正沉浸在幸福快乐的亲子时光中,突然发现放在婴儿台上妈咪包里的一部苹果手机不见了,王女士马上给别人借手机拨通了110......

嫌疑人陈某作案视频监控截图 五华警方供图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了游泳馆内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清晰记录下嫌疑人作案全过程。

  经侦查,初步锁定了陈某(男,2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嫌疑人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始终下落不明,他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嫌疑人陈某作案视频监控截图 五华警方供图

  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他因为其他原因正在五华监狱里服刑。2019年7月4日,嫌疑人陈某刑满释放,刚出监狱大门,还没来得及享受一分钟的自由,就被大观派出所民警传唤接受调查。

嫌疑人陈某 五华警方供图

  陈某对2017年6月11日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悲剧又一次重演,在铁一般的事实证据下,嫌疑人陈某被公安机关处以刑事拘留,终究难逃“二进宫”的命运。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