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19“浦贝科技杯”曲靖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女子单双打冠军决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18:15:4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9“浦贝科技杯”曲靖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于7月21日上午10:30分在文体公园网球中心风雨网球馆进行。期待已久的单打决赛日终于到了,现在马上带你到决赛现场直击单打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在女单决赛中,来自保加利亚的纳德诺娃与中国选手杨一迪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两盘激烈的大战,最终纳德诺娃耗时105分钟以7—5、6—3赢得比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杨一迪收获亚军。

比赛现场 云南日报供图

  比赛开局,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首盘就上演对攻大战,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经过几轮的争夺,赛况越发焦灼,难分伯仲,两队选手的精彩表现,使得观众席上掌声喝彩不断。最终,纳德诺娃以两盘7:5、6:3的成绩击败对手,夺得2019“浦贝科技杯”曲靖国际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

  回到20日下午,进行的女子双打决赛中,来自日本的鮎川真奈和瀬间咏里花的双打组合发挥出色,最终,以6—2,6—3完胜中泰跨国组合康佳琪和皮里乌,夺得本站比赛女双冠军。

颁奖仪式 云南日报供图

  比赛结束后分别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曲靖市文体旅投公司副董事长赵国聪先生为女子单打冠军颁奖,云南浦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赟先生为女子单打亚军颁奖。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刘敬忠先生、云南浦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张娟女士为女子双打冠军颁奖。云南浦贝科技有限公司家政公司总经理赵智东先生、云南浦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国翰教育校长周子南先生为女子双打亚军颁奖。

  2019“浦贝科技杯”曲靖国际网球公开赛是曲靖与国际高水平网球赛事结缘的第四年,有了前三年成功举办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和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的经验,今年赛事全面升级:曲靖文体旅投公司整合了各方资源,打造曲靖史上第一个国际级高规格网球赛事。曲靖也将在去往年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群众性赛事活动,开发打造一批参与度广、关注度高、有地方特色的草根赛事品牌,以全民健身特色体育项目为重点,突出健身性、参与性、趣味性,促进健身休闲项目普及和公众体育锻炼知识提高,坚持公益性为主,继续实施体育惠民工程,提升群众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运动意识,促进体育消费,推进大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扣“3+3+4”发展目标管理运营市文化体育公园的打基础、树形象、创品牌的目标,主动协调,认真筹备,继续以饱满的服务态度承办多项国际、国家级,省、市级赛事活动、对外交流和商贸会展活动,为全方位打造体育产业发展龙头贡献了力量,为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奠定了基础。

  云南网记者 张雯 通讯员 项磊 吴艳冬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