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老兵裴海清的回家之路: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1:2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8月6日上午8点59分,由昆明开往成都的列车缓缓启动。窗外宜人的风光让即将回到故土的老兵裴海清心情更加愉悦。

  “爷爷今天状态很好呀!”随行的人员向老人家竖起了大拇指,裴海清也跟着竖起了大拇指,一时间,车厢里笑声不断。

裴海清渐渐进入梦乡 赵黎浩 摄

  “爷爷,你睡一觉就到成都了。”裴海清的家人为他戴上了眼罩,裴海清渐渐进入梦乡。

关注历史 关爱老兵 赵黎浩 摄

  再过六个小时,裴海清就将抵达成都。记者从四川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处获悉,目前,“老兵回家”活动成都站已做好了迎接抗战老兵裴海清的准备。下午,成都的志愿者们将带裴海清到成都市人民公园,参观川军抗战纪念碑。随后,把裴海清一家送回家乡——成都市双流区。

  云南网记者 赵黎浩 云南政协报记者 刘娜 皇甫丹霖 罗金合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