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七夕临近 高甜预警!来看动物们花式“撒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8:5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它们每天朝夕相处、嬉戏打闹、日久生情,成为令人羡慕的“神仙伴侣”,足够塞得观察员和游客们一嘴“狗粮”。七夕临近,可爱的动物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花样“撒糖”,上演着动物界一波又一波甜宠爱情故事。

巴布鲁和大块头亲近

  故事一:陷入“姐弟恋”的白犀牛

  “巴布鲁”在白犀牛中年龄最大、很有个性,是典型的“辣妹子”,异性都不敢轻易靠近。勇气可嘉的“大块头”几次示好,都被“巴布鲁”攻击。

  爱情面前,有胆量赌一把就可能是赢家。整理心情后,“大块头”凭着“不抛弃、不放弃”精神,终于在半年后赢得芳心,有了爱情的滋润,“巴布鲁”也变得更加温柔了。期待这对“姐弟恋”修成正果,早日造出爱情结晶。

鳌拜、胖子两夫妻和他们的孩子嘎子

  故事二:情比金坚的猕猴夫妻

  猕猴被当作朝三暮四、见异思迁的代表,尤其是猴王,一生会有多个伴侣,但是生活在公园里的“鳌拜”和“胖子”这对夫妻,即使已生了多个儿女,依然相亲相爱。曾有一届猴王,刚“上任”就相中了“鳌拜”,对她展开激烈的追求,甚至凭借权力妄想霸占她,这些行为丝毫没有影响它们的感情。后来,不知是因为知难而退还是另有所属,猴王再没骚扰过“鳌拜”,现在,它们过得依然如胶似漆。

珊珊和永健在枝头休息

  故事三:“神仙眷侣”长臂猿

  “珊珊”和“永健”是两只被救助的白颊长臂猿,在野外生存训练中,它们渐渐产生了感情。每次见到它们,都是相偎相依、腻在一起。长臂猿是与人类血缘关系最为接近的动物,坚守一夫一妻,伴侣关系极其密切。

嘟嘟跟男朋友撒娇

  故事四:高冷小熊猫“下凡”恋爱

  小熊猫“嘟嘟”是公园里的颜值担当,但孤高冷傲,拒绝一切追求。两年前,她在消失近一个月后带回了神秘男朋友,还被粉丝们拍到在树上向男朋友撒娇、索吻的照片。两年过去了,它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心情好,胃口也好,“嘟嘟”还吃胖了一大圈,被误以为是怀孕了。

  云南网记者 段晓瑞 通讯员 刘倩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