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东航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今日启航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2:5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东航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启航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8月12日,中国东方航空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推出的全新迪士尼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Duffy·Friendship Express)精彩亮相昆明。据悉,这架以“达菲和他的朋友们”为主题的“达菲·联萌号”也是双方共同推出的第四架迪士尼彩绘飞机。

东航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启航 供图

  发布会现场,中国东方航空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幕布徐徐揭开,以达菲和他的朋友们为主的彩绘机形象冉冉升起,众多机场的过往旅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当“达菲·联萌号”缓缓从机库拖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为这架全新的彩绘机举行了隆重的“过水门”仪式,庆祝“达菲·联萌号”登台亮相。

东航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启航 供图

  搭乘当日航班的旅客自值机开始,就开启了一段妙趣横生的梦幻之旅。在铺满“达菲熊”玩偶的值机柜台,旅客领取到了首航专属登机牌;踏入客舱后,随处可见的“达菲和他的朋友们”——客舱壁板、行李架、小桌板、客舱头枕片等,更是让旅客们惊喜连连。

  16时,首航航班在昆明腾空而起。这是一次点亮奇梦、充满乐趣、空地呼应的沉浸式飞行体验,机身外部喷涂、机内客舱装饰、机上用品配备和机场主题场景均融为一体。在这架全新彩绘机的首航航班上,东航和上海迪士尼为每位旅客精心准备了一份达菲主题神秘大礼包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同时,在航班上还抽取了幸运旅客,送出神秘大礼,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尊享导览服务、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住宿等。

  据介绍,在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后,2辆与彩绘飞机完美配套的“达菲”主题摆渡车已在机坪等待首航航班的旅客。

东航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启航 供图

  旅客们纷纷表示,此次首航全程有“达菲和他的朋友们”相伴,整个旅途轻松而愉快,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中国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东方航空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企业联盟合作伙伴,前期已有3架不同造型的迪士尼主题彩绘机翱翔云端,此次“达菲·联萌号”主题彩绘飞机以“达菲和他的朋友们”为主题,诠释了爱和友谊,同时也寓意着东航与上海迪士尼联手合作,共同为大家打造充满童趣和萌趣的旅程,连接世界的精彩,点亮心中奇梦,实现探索世界的梦想。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