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嵩明启动全县交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将持续至年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2:25:3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整治现场。嵩明警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8月12日晚7时,昆明市嵩明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交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此次响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期间将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及重点部位滚动排查整治力度,防止滋生黑恶势力,彻底治理嵩明县交通乱点、乱象,实现全县交通环境根本好转。

整治现场。嵩明警方供图

  仪式启动前,全体人员在职教园区工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动员大会并宣读《嵩明县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该方案对专项整治措施和违法行为“曝光”进行了安排,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嵩阳街道、职教基地等相关部门分别签订“军令状”。

  启动仪式上,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嵩阳街道主要负责人,职教基地管委会分管领导就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落实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由各职能部门抽调105人组成的4个联合执法组迅速登车,奔赴交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一线。

  在12日当晚的交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中,各单位分别在职教园区和县城设置4个临时整治点,共查处醉酒驾驶3起,酒后驾驶4起,超员4起,逾期未检验6起,非法改装12起,货车未按规定喷涂放大号牌2起,未随身携带驾驶证6起。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