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全国青运会】云南代表团在公路自行车赛事项目中斩获1金3银2铜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7:2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公路自行车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现场。自行车项目组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实习生 李抒雨)8月16日上午8时44分,全国第二届青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体校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决赛在山西省晋中市云竹湖正式开始。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马俊文、唐欣、王亚薇与周秋盈四位选手一路默契配合、以领先第二名对手56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公路自行车项目体校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的冠军。

公路自行车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现场。自行车项目组供图

  本次公路自行车比赛在晋中市榆社县云竹湖旅游度假区内进行,赛道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有利于选手们的发挥。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公路自行车团队选手们作为本次赛事的第一个发车团队,在出场顺序不占优势的被动形态之下,依靠团队队员的默契配合、出色表现,铆足劲头,最终拉开对手700多米的距离赢得本次赛事第一名。

公路自行车甲组女子26公里团体计时赛现场。自行车项目组供图

  “队员们今天的比赛状态都很好。”教练员李新文观看比赛后表示,在昨天的体校甲组女子15公里个人计时赛中,队员周秋盈、李倪和马俊文三名队员就以良好的状态分别斩获了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李新文说:“今天的赛场上全队不管是教练还是运动员都为了赢得金牌铆足了劲,队员们更是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以绝对的实力赢得比赛。”带队教练何杰表示,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公路自行车赛事项目团队仅进行了一年专业训练,在赛事经验甚少的情况下荣获这份殊荣,与他们平时的艰苦训练分不开。

  在中午11:00进行的公路自行车项目体校甲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决赛中,同样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李彪、李倪、王慰和袁金伟四名选手继续发力,赢得了公路自行车项目体校甲组男子52公里团体计时赛银牌的殊荣,为云南代表队再添奖牌。

  截至目前,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事项目中,云南代表团共取得了1金3银2铜的成绩。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