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今日阵雨 气温18~26℃ 本周云南西部多降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07:20:18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 8月20日 阵雨 气温18~26℃ 本周我省西部多降雨 

  云南的气温又有了抬头的趋势。根据中央气象台24小时实况显示,昨天,昆明主城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8℃。元江、元阳在下午16时,气温双双突破了39℃,冲进了全国高温榜的前10名。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我省西部多降雨天气。今天,昆明主城区随着阵雨的到来,最高气温会小幅下降,气温维持在18~26℃。全省来看,昭通、迪庆、怒江北部、丽江、普洱东南部、红河南部、西双版纳南部多云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立秋过后,气温不高,再加上人们在夏季常常因为苦夏或过食冷饮,多有脾胃功能减弱的现象,此时如果大量进食补品,特别是过于滋腻的养阴之品,会进一步加重脾胃负担。事实上,初秋进补宜清补而不宜过于滋腻。可以多喝点绿豆粥、荷叶粥、红小豆粥、红枣莲子粥、山药粥等食物。

  具体预报:

  20-22日:昭通、迪庆、怒江、丽江、楚雄西部、大理、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多云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23-25日:怒江、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记者 孙琴霞)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