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定了!昆明王府井滇池小镇奥特莱斯将于9月28日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2:04: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王府井滇池小镇奥特莱斯将于9月28日开业。官渡区商投局 供图

昆明市官渡区商投局局长王丹8月27日透露,昆明王府井滇池小镇奥特莱斯将于9月28日开业,为市民带来全新的奥莱商业体验。

当天,昆明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官渡区。王丹介绍,王府井滇池小镇落座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片区,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有近1万个停车位,未来联通3条地铁线路,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是王府井集团在全国投资的第7家奥莱门店,也是王府井集团奥莱业态开拓西南的首站,全力打造首个3.0升级版奥莱。

项目定位为全国首家滇文化主题奥莱小镇,聚焦昆明放眼西南,立志成为云贵区域独具特色的地标性商业项目。以“滇文化”为灵魂,以国际名品、轻奢、潮牌、运动等奥莱品牌为基础,引进酒店、民宿、蹦床、餐饮、文化市集、生活空间等众多创新业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食、宿、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新购物新模式,畅享“大品牌,小价格”的饕餮盛宴。

昆明王府井滇池小镇奥特莱斯将于9月28日开业。官渡区商投局 供图

目前,小镇已引进Coach、Michael Kors、DKNY、CK、UGG、Ruco line、Diesel、Venita 、Prada by WFJ、VERRI等众多国际奢侈品店,Nike、Adidas、Gap、UR、PUMA、SKECHERS、FILA等国际运动快消品牌旗舰店,以及CHARLES & KEITH、Vans、Superdry、UNDER ARMOUR、Timberland、Mishka、Boy London等国际潮品昆明奥莱首店,更汇集了大象好在、WMF、跃客蹦床公园、全棉时代、趣玩潮等潮流生活方式代表品牌,同时也引进了东来顺、汉堡王、肯德基、芸秀里、云翥·井里、春满里等知名餐饮品牌,购超值名品、品特色美食、享潮趣生活尽在王府井滇池小镇。

小镇致力于打造昆明品质最高、品牌最丰富的综合性奥莱项目,引领旅游休闲生活方式,打造昆明升级商业文旅第一站。小镇开业后,将极大提升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商业文旅配套,实现展、会、商、旅、文联动发展,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发展成为集展览、商业、旅游、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会展综合体项目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