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歌声颂祖国!昆明黑林铺街道百姓大舞台有“料”又热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4:31:1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夏方海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金秋九月,秋雨连绵,而在昆明市黑林铺街道团山社区里却热闹非凡。9月12日,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一年一度的“百姓大舞台”文化活动开演了。

当天上午,随着现场活动氛围的升高,《我和我的祖国》《等你来》《吉祥中国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个个歌舞节目陆续上演,精彩的表演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 夏方海 摄

“我们这里每年都举办这个活动,参加的人越来越多了,一年比一年更热闹精彩。”正准备上台表演节目的尹阿姨告诉记者,今年已经61岁的她,每年都要忙着进行好几场文艺演出。谈起这些年来的变化,尹阿姨感慨地说,祖国越来越富强了。“以前都住城中村,现在我们都搬进新小区了,干净整洁的街道,生活条件好了,日子一天天好过了。”

活动现场 夏方海 摄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期间,该社区还结合当前工作需要,把扫黑除恶、文明创建有关知识、要求有机融入其中,加强对群众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工作的落实。实现一切工作为了群众,落实工作依靠群众,社会发展惠于群众的目的,坚持党建引领促文化发展,文化繁荣发展凝聚民心、兴文化,更好陶冶情操和感染群众。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黑林铺街道团山党总支具体承办的“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文化活动,在迎接中秋到来的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群众感受70年来发展变化,享受改革开放“红利”,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