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这个中秋节,云南代表团过得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23: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郑州专电(特派记者 李洁)黑夜为幕,圆月作灯。郑州市嵩山饭店大礼堂张灯结彩、热闹非凡,郑州经开区、郑州嵩山饭店和云南省代表团中秋联欢晚会在此举行。9月12日晚,来自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嵩山饭店和云南省代表团及相关部门4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

  云南代表团表演节目《彝山花鼓》 岩甩冬 摄

  “云南代表团502人到郑州参赛,作为东道主,我们倍感荣幸,必将拿出万分的努力,围绕四个满意、五个一流的目标,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确保为云南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介绍。

  两地演员同台表演 岩甩冬 摄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标准接待、高质量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你们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下,云南代表团不畏强手、赛场争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云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李正洪对郑州经开区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河南小演员表演《少林功夫》 岩甩冬 摄

  随后,郑州经开区、郑州嵩山饭店和云南省代表团精心准备的联欢活动相继登场,尽显文化混搭的魅力。《中原狮韵》《少林功夫》等表演节目让云南代表团感受到了河南中原文化的精深博大,而《山里的歌》《彝山花鼓》《公鸡啄》等表演节目让河南人民体验到了多姿多彩的云南少数民族风情。

  两地演员同台表演 岩甩冬 摄

  运动员李爵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她说:“虽然有点想家,但是能和这么多的少数民族同胞在一起过中秋节,我高兴又激动。嵩山饭店的工作人员非常关心我们,感谢热情的郑州人民。预祝云南代表团取得更好的成绩。”

  嵩山饭店专门从昆明请来厨师,为云南省代表团制作纯正的滇味月饼。记者 李洁 摄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