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临近尾声 云南团再获四个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21:10:4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郑州专电(特派记者 娄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临近尾声,云南代表团9月14日在高脚竞速、射弩、抢花炮三个项目中夺得4个二等奖。

  距离本届运动会闭幕只有两天时间了,武术、龙舟等项目都已完赛,原本云南在射弩和陀螺两个项目中有望再夺一等奖,但全国各省紧追猛赶,参赛运动员的水平都比往届有了大幅提高。虽然有遗憾,但云南射弩队以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在昨日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中,李春丽和罗成书分别获得民族标准弩女子跪姿二等奖和三等奖,为比赛画上句号。

  当日的陀螺女子个人赛上演惊险大战,云南队洪娜努和广西小将甘春燕会师决赛,由于二位势均力敌,比分交互攀升,每陀都戏剧性地打出相同的分数。进入加赛,五陀(个人赛最多只能加五陀)后比分依旧是29平,最终只能计算满分陀的情况,广西队的甘春燕因在第二轮首先打出4分陀而惊险获胜,洪娜努屈居第二名。有趣的是,这次比赛是自1995年陀螺项目立项以来,唯一一次加赛五陀依旧平分的局面。

  9月15日,木球、毽球、押加和民族式摔跤都将落下帷幕,表演项目也将在明晚结束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