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一女大学生醉酒自杀另有隐情? 警方称正在核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7: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夏方海)10月12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她女儿李某某是一名在昆明读大二的学生,于今年9月9日被发现在盘龙江中死亡,警方表示其系醉酒自杀。但她通过监控发现,当晚李某某被其室友带来的两名男性朋友“强制猥亵”,存在激烈反抗、被打耳光等诸多疑点。警方做出“醉酒自杀”的结论难以令人信服。对此,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当天称,已成立工作组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将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图源:微博

  李某某妈妈在微博上表示,当天昆明市盘龙区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的电话通知自己,表示“有四个小孩约着一起跳江,其中一个就是李某某”。她赶到派出所后,民警表示李心草“醉酒自杀”。但她怀疑:自己女儿学习一直很优秀,是一个天真活泼、阳光开朗的孩子,怎么会与人“约着一起跳江”自杀呢?而且其他三个人都好好的没有跳江,唯独女儿一个人“跳江”自杀了?公安机关连尸检都没有做,凭什么就定性为“醉酒自杀”呢?

  于是她找到派出所查看李某某在喝酒场所摄像头录取的资料,发现另有隐情。

当事人声明 图源:微博

  该网友表示,在监控中她发现李某某被一个男人亲吻拥抱,发现她焦躁不安,多次想拿自己的手机跟包却被三人控制。之后,李某某被带出酒吧外面再度回到酒吧后开始哭泣。在出事前10多分钟还被室友任某固定住身子,又被任某带来的男性朋友罗某掐住脖子狠狠地打了两耳光。她还在视频中听见女儿三次呼喊“我要报警”的声音。被打耳光后,李某某离开房间不一会,她便从监控上听到大街上有人喊“完了,完了,落水了”的声音。

  而且,该网友还表示,警方曾称打李某某的那个男人曾威胁警方“今天你把我弄进监狱里,明天我就能把你弄进去”,十分嚣张。

  之后,该网友质疑公安机关一直表现出消极被动和不负责任的态度,“不积极打捞搜救、不认真调查取证、不及时验尸查疑、不立案侦查”,就凭空做出“四个孩子相约跳江”和“醉酒自杀”的结论,无法令人信服。

  该网友还表示,她已经等待了一个多月,每天都去派出所等消息,但总是失望而归。因此她才选择在微博上来讨回公道。

  在微博最后还留有一个电话,云南网记者拨打电话联系了之后,对面表示自己为李某某母亲,微博确为自己所发。

  记者从李某某母亲发布在微博上的视频监控中看到,2019年9月9日晚10点42分,一名女性坐在酒吧的凳子上,另外有两名男子跟一名女子将其围在中间,其间还明显看到有上手动作,与其发生肢体接触。此时,旁边桌上并无其他人。

  李某某母亲表示,视频中的4个人,其中2个是自己的女儿李某某和她的室友,另外2名男子是室友带来的朋友,女儿和2名男子是第一次见面。在派出所见到3人时,面对她的质问,室友任某一直在重复道歉的话,其中一名男子则表示,他们没有对女儿做过任何事情。

  当天,认证为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官方微博的“盘龙警博”在14:54分发布微博表示,已发现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某某在盘龙区桃源街落水身亡的贴文后,盘龙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及时对外公布核查结果。

  云南网将持续关注该事件。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