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2019云南好网民】冯育婷:文山自媒体时代开创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3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何甜)她,踏出了文山自媒体时代的第一步,并参与创立了云南省第一个州市级众创空间——禾火众创空间,致力于文山新媒体事业的发展……

  她,就是冯育婷,现任文山州刺绣协会秘书长、文山市陶艺协会副会长、文山州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文山州弹弓竞技协会策划部长。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好网民”故事。

  2009年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的冯育婷,担任过多家广告公司设计总监。2013年,她创建了文山第一个自媒体平台“文山帮”(已于2014年出售),开创了文山自媒体时代;2014年,创办了微信公众号“文山会”,经过两年时间的运营,现已发展成为文山地区青年人关注量最高的自媒体平台,粉丝数达50000多人,多次创造出100000+阅读量的原创内容消息推送;2016年,冯育婷参与创立云南省第一个州市级众创空间——禾火众创空间,这是文山首家创业创新服务平台,获得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禾火众创空间创立后,被授予了云南省省级众创空间、文山州州级众创空间、文山州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文山州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文山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文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文山州禾火青年之家、文山市青年之家等荣誉。

  2018年,冯育婷带领团队成立了云南谷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策划、设计、执行、新媒体运营于一体的传媒公司,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策划、广告服务、影视服务、新媒体运营、活动媒体推广等服务的推广。至今已有930余家营销策划、品牌策划、战略咨询服务方面的客户,成功策划举行520余场大、中、小型活动。

  从小就对美术、舞蹈、民族文化艺术十分热爱的冯育婷,也乐于接触新鲜事物,用相机、用画笔记录生活的点滴,作为文山地区自媒体平台最早运营者之一,短视频网络红人推手,她始终用行动践行着“好网民”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新闻

        【2019云南好网民】陈韶良:白手起家激情创业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2019云南好网民】邓冬:“山药书记”的互联网扶贫故事

        【2019云南好网民】陈韶良:白手起家激情创业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