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到怒江州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3:35:00  来源: 云南网

  10月23日至2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开展走基层示范宣讲怒江报告会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期间,宣讲团先后到怒江州政务服务中心、州人民医院、泸水市六库镇江西社区、泸水市大兴地镇维拉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场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培训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教授罗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论逻辑、历史思维与现实实践三部分,充分结合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现代史,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基层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増强基层党员的学习教育实效,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怒江州一千多名基层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在怒江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怒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怒江州一千多名基层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听了宣讲,感触很深,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认识。”泸水市大兴地镇维拉坝珠海社区驻点工作队长桑娜妞表示,她将用傈僳语、汉语,把宣讲内容和易地扶贫搬迁惠民政策宣传给搬迁群众中,让更多的边疆少数民族群众掌握了解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坚定信心,发展生产,过上好生活。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教师,我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学生牢记历史,从小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泸水市维拉坝格力小学教师李小华说。

  云南网记者 李寿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