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昆明西昌路与金碧路交叉口:泥浆“从天而降”砸中车顶 施工方表示会承担经济损失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7:34:25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西昌路与金碧路交叉口 泥浆“从天而降”砸中车顶 施工方表示会承担给车主造成的经济损失 

还好砸到车身上的是泥浆,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砰!”随着一声巨响,一团泥浆“从天而降”,砸在了石女士的车顶上,这可把她吓得够呛。

  石女士说,29日早上8点20分左右,她开车经过西昌路与金碧路交叉口时被“从天而降”的泥浆砸中。“当时我把车停在西昌路口等红灯,突然就听见一声巨响,把我吓得心都快蹦出来了。”石女士说,听到声响后,她赶紧下车看了一下,发现她的车顶天窗被一团泥浆砸中,还飞溅到车窗和车身上。

  走在大路上怎么会有泥浆“从天而降”呢?石女士说,当时路口有一处围挡施工,车辆上方有一台大型机械,钢架的位置还很高。“泥浆应该就是从钢架上掉下来的。太吓人了,这么高的距离砸下来。”她说,还好只是泥浆和小碎石,如果换成是再大一点的石块,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都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车辆被砸之后,因为要赶去上班,石女士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便匆匆离开。

  29日上午10时许,晚报记者来到西昌路与金碧路交叉口,此时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附近有一处围挡施工,正是昆明地铁5号线弥勒寺站的施工地点。记者注意到,在施工工地内有一台大型机械正在作业,这台大型机械的位置靠近西昌路一侧的机动车道。

  现场,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王先生介绍,这台大型机械是龙门吊(起重机),用于运送从地底下挖出的渣土。“龙门吊的钢架上是肯定不会有混凝土或泥土掉落的,可能是在移动过程中有部分泥土飞落,但这种情况确实极少出现。”王先生说。

  “你看,这个就是我们做的围挡,就是为了挡住泥土飞溅到外面。”现场,王先生指着一处绿色的防护网说。据他介绍,此处围挡高约8米,约有15米长。王先生说,之后,他们会增加施工地点周围防护网的长度,以避免渣土再飞溅到外面。

  昨天下午石女士告诉记者,她和施工方项目负责人联系后,对方表示会重视施工安全问题,会有相应的举措。另外,施工方也表示会承担给她造成的经济损失。(记者 林舒佳 实习生 陈龙菲 陈红岭)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