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看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社会频道 >> 云南看点 >> 正文
云南马关警方摧毁一吸贩毒窝点 抓获20名吸贩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9: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被抓获的吸贩毒人员 警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张泽坤 罗俊卫)近日,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公安局开展以清理、收治吸毒人员、打击零星贩毒、摧毁吸贩毒网络为目标的“围猎”扫毒专项行动,成功摧毁吸贩毒窝点1个,抓获吸贩毒人员20人,缴获冰毒4袋、冰毒片剂1片。

  据介绍,今年10月,马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马关县多名吸毒人员所吸食的毒品均是从一名叫潘某的男子手中购买所得,潘某有重大贩毒嫌疑。获取线索后,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对潘某的真实身份及详细住址进行侦查。经民警大量走访排查,最终查明了潘某的真实身份及在城区的租住地址。

  11月4日凌晨,马关县公安局抽调30余名民警辅警展开抓捕行动。‪凌晨1时‬许,民警在县城某小区内将为犯罪嫌疑人潘某贩卖毒品送货的林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袋,冰毒片剂1片。随后,民警在县城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成功抓获。令民警惊奇的是,潘某的出租屋同时也是马关县内一个重要的聚众吸贩毒窝点,民警从现场缴获冰毒3袋,并抓获聚众吸毒人员18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林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